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奇葩小偷“投砖问路” 打不开收银箱直接拎走

2016-02-02 12:52 作者: 来源:齐鲁网
在店里的监控录像里可以看到,小偷在凌晨2点54分时朝小康的披萨店里扔了块砖头,砸碎了门口玻璃门,然后扭头就走,似乎在试探店里有没有人,不一会,小偷又溜了回来径直走进了店里。店主小康告诉记者收银机受损修复大约需要三四千块钱,再就是玻璃门的钱,小偷砸门造成玻璃门受损严重,自己又重新更换的玻璃门。

QQ截图20160129112413

视频截图

  一说到小偷,大家第一反应一般都是“哎呀,招了贼了,被偷了!”最近济宁就出现了这么一位小偷,人家偷东西的方式很特别。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栏目报道,1月10日凌晨3点左右,小康的店里来了不速之客,但这位客人有点特别,人家没有投石问路却用了一招投砖问路。这个时间来光顾,走的又不是寻常路,很显然人家不是来用餐的。

  在店里的监控录像里可以看到,小偷在凌晨2点54分时朝小康的披萨店里扔了块砖头,砸碎了门口玻璃门,然后扭头就走,似乎在试探店里有没有人,不一会,小偷又溜了回来径直走进了店里。

  店里黑灯瞎火,小偷点着打火机,找到了收银机,用钥匙一样的东西试图打开收银箱,可鼓捣了几分钟始终没有得手,这下子,小贼也失去了耐性,拎起十斤重的收银箱就离开了。店主小康告诉记者,店里的现金当天不可能放到收银机里,里面只有些零钱。

  虽然收银箱里只有三四百块钱,可经过小贼这一通折腾,披萨店的损失可真不小。店主小康告诉记者收银机受损修复大约需要三四千块钱,再就是玻璃门的钱,小偷砸门造成玻璃门受损严重,自己又重新更换的玻璃门。

  事发当天小康就报了警,可话说回来,晚上只锁上玻璃门,店里的东西一目了然,哪个贼看见了不惦记啊,现在小康正联系卷帘门和报警器的安装人员,加强店里的安全防盗设施。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