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老汉莫名被人告 原是继子骗房产证抵押贷款

2016-02-04 09:3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QQ截图20160202164603

视频截图

QQ截图20160202161247

视频截图

  家住济宁泗水的刘建溪刘大爷最近很郁闷,他11月21日去银行取钱,银行工作人员却告诉他钱取不出来了,一查才知道,不光取不出钱,还有人要告他。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栏目报道,省吃俭用半辈子,济宁的刘大爷省吃俭用攒下5万块钱的养老钱,平日里吃饭穿衣,看病买药都指望着这笔钱,可如今,大爷拿着存折却只剩下干瞪眼了。刘大爷告诉记者,到期去银行取钱才知道自己被别人告了,到法院一打听才知道自己被一个叫金甲庭的人给告了,至于人家为什么告自己,刘大爷当时也不明白。

无缘无故被人告了,存款还莫名其妙被冻结了,刘大爷是摊上大事了,仔细一问,大爷肺都快气炸了,自己跟金甲庭素来无仇无怨,都怪那不争气的继子把自己坑了。刘大爷告诉记者,继子把自己的房产证骗了过去,以此贷款100多万,房产证上是自己的名字,而借款对象正是金甲庭。

听大爷的意思,10年前继子刘刚以做生意的名义把房产证从刘大爷那里忽悠走了,2012年的10月份,刘刚用房产证做了抵押,跟一个叫金甲庭的人借了140多万,拖了好几年都没还钱,债主就一纸诉状将刘刚和刘大爷告上了法庭。刘大爷告诉记者,继子刘刚声称刘大爷有家产,有钱能给他还账,所以法院判决书让刘大爷拿钱给刘刚还账。

老话说得好,父债子还,现在却成了子债父还,这样的儿子真够坑爹的。可取不出钱,以后的日子就没法过,如今大爷就一个心思,掘地三尺也要找到那不孝的儿。老人给刘刚打电话,刘刚不接玩起了躲猫猫,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刘大爷找遍了刘刚以前的住处,也没见到人。随后记者试着拨通了刘刚的电话,接电话的却是位女士,声称这不是刘刚的电话,记者打错电话了。

刘大爷告诉记者,刘刚他就在城里,白天不出来,可能在城里整天躲着藏着,因为他在外借债很多,他不敢出来。找不到继子的人,刘大爷快急疯了,当儿的坑了他第一次,会不会还有第二次、第三次呢?刘大爷告诉记者,自己是不是能跟孩子断绝父子关系,省的以后他再犯了什么事,再把自己牵扯到里面。

编后:骗走继父的房产证,偷偷做了抵押贷了款,现在还不上了,一声不吭就窜了,现在只是冻结老人存款,下一步面临的可能是查封房产,老人这把年纪,要真是到了流离失所的地步,那这事做的可真是太过分了。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