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实体店“抢跑”电商 促销 亮出“女人牌”

2016-03-08 09:47 作者:杨柳 田笑 来源:东方圣城网
今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其实早在几天前,城区各大商场已经躁动起来,纷纷亮出“女人牌”来吸引顾客的眼球。7日,记者探访城区部分大型商超发现,许多商家挂起妇女节促销的广告牌,同时,化妆品、服装等商品的销量明显增多。

  今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其实早在几天前,城区各大商场已经躁动起来,纷纷亮出“女人牌”来吸引顾客的眼球。7日,记者探访城区部分大型商超发现,许多商家挂起妇女节促销的广告牌,同时,化妆品、服装等商品的销量明显增多。

  “衣服还是在实体店买比较好。”正在太白路中路一家商场内选购衣服的市民赵女士告诉记者,网店虽然便宜些,但衣服的质感和尺码不好掌握。“正好赶上商场内做妇女节促销活动,有好看的衣服现在买正合适。”记者看到,商场内的服装店都打起了新的促销招牌,比如“明天,你不让她更美么”、“宠爱女人节”等。

  “我们品牌的多家店铺都推出了美妆节,在妇女节当天免费为购买产品的女士化妆。”据太白路一家商超内品牌化妆品的导购介绍,妇女节当天,店内化妆品全部8折的优惠。“在化妆品的选择上,实体店里的质量可以到保障,今年有多款产品的价格比电商还低,实体店的优势会慢慢体现出来。”该品牌经理告诉记者,去年的经济形势不好,年后的起色也是一般,就靠妇女节打个翻身仗。

  另一边,超市里的女性用品区销售更是火爆。城区琵琶山路一家超市里今年妇女节的主题是为“她”而省。“今天货架都空了好几次,已经补了好几次货。今年的折扣力度很大,但是也没想到顾客的购买欲如此高。”该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时遇到节日的时候,市民都喜欢到网上购物,没想到这一次实体店赢了电商。

  城区一家商场的负责人说,现在正是春款衣服上市的时候,不少市民还是愿意到实体店铺试衣,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就直接购买,而且不同的品牌会有不同力度的促销活动,算下来优惠力度比较客观。“相较月初,上周末两天,女性服装、化妆品等产品的销量出现了明显的增加。”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