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端午节旅游火爆 实现旅游消费总额11.4亿

2016-06-12 09:48 作者:李邦田 黄红星 来源:东方圣城网
6月9日至11日端午假日三天,全市共接待游客176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总额11.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0%和15%。

  东方圣城网济宁6月11日讯(记者 李邦田 通讯员 黄红星)6月9日至11日端午假日三天,全市共接待游客176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总额11.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0%和15%。

  端午节期间我市微山岛、太白湖、梦幻海洋水世界等周边几处亲水主题景区迎来大批游客。兴隆文化园推出通过美团、同程、携程等网络渠道购买东区和演艺门票可享受99元优惠。邹城梦幻海洋水世界推出借凭准考证可购买38元的学生票,转发景区微信文章一天减20元,连转三天可免费入园。孟庙孟府景区推出了孟府习儒馆国学体验活动、端午节包粽子大赛。上九山古村开展了“粽叶飘香”包粽子比赛、吃粽子比赛、“顶天立地”立蛋大赛等活动。水泊梁山景区推出“粽情迎端午”民俗系列活动,举行戴五彩绳、装香囊、包粽子等互动活动,精心安排了水浒情景剧和梁山功夫表演。泗水县启动了乡村风情旅游节采摘季活动,“圣地桃源”王家庄的桃子、“灵秀名山”龙门山的凯特杏等满枝待摘,很多游客带着家人前来采摘。主打“邹东深呼吸”品牌的邹东乡村也成为游客走向自然、享受乡趣的好去处。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