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一司机酒后约代驾 岂料代驾竟是“酒司机”

2016-06-13 10:10 作者:张晨曦 高晶 来源:济宁新闻网
喝酒找代驾,这对于喝了酒的驾驶员来说,可以说是最安全也是最稳妥的方式,但您找代驾的时候,可要谨慎些才行,因为代驾司机也有可能存在酒后驾车的行为,近日,在任城交警大队常青中队开展的酒驾查处行动中,就查处了这样一位酒后开车的代驾司机。

  济宁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张晨曦 高晶)喝酒找代驾,这对于喝了酒的驾驶员来说,可以说是最安全也是最稳妥的方式,但您找代驾的时候,可要谨慎些才行,因为代驾司机也有可能存在酒后驾车的行为,近日,在任城交警大队常青中队开展的酒驾查处行动中,就查处了这样一位酒后开车的代驾司机。

  近日,任城交警大队常青中队开展了酒后驾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在对来往车辆检查的过程中,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了下来,形迹非常可疑,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了检查。原来是一位代驾司机,可他却把“酒后不开车”这最基本的行业规则抛之脑后,不得不说这位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着实很低。

  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这名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77毫克,已经属于酒后驾驶,而驾驶员在听到这个结果后,更是后悔的直挠头,但是对于自己作为代驾司机还酒后开车的这种行为,驾驶员却有着自己的一番道理。

  在对自己“酒后开车”这件事的解释,倒是头头是道,但却把“酒后不开车”这基本的交通常识抛在了脑后,自己的侥幸到最后只能接受法律的处罚,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为了自己和顾客的安全,喝酒之后一定要远离方向盘,不要做“酒后开车”这样的糊涂事。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