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2名检察干警获评首批全国检察调研骨干人才

2016-07-14 15:40 作者:高杨 陈玲 张亚宁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法律政策研究室共同开展的首批全国检察机关调研骨干人才评选活动结束,经过严格筛选,229名检察人员获评全国检察调研骨干人才。在山东省获评的9名人员中,济宁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刘秋岭、邹城市院研究室主任毛勇脱颖而出,获评首批全国检察调研骨干人才。

  大众网济宁7月14日讯记者 高杨 通讯员 陈玲 张亚宁)近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法律政策研究室共同开展的首批全国检察机关调研骨干人才评选活动结束,经过严格筛选,229名检察人员获评全国检察调研骨干人才。在山东省获评的9名人员中,济宁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刘秋岭、邹城市院研究室主任毛勇脱颖而出,获评首批全国检察调研骨干人才。

  这次评选,最高人民检察院对调研骨干人才入选门槛进行了严格限定:检察调研骨干人才应当政治立场坚定;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从事法律政策研究工作2年以上,或者从事检察工作累计3年以上;调研业绩突出,调研作风扎实,调研成果数量多,且承担过有关检察改革、法律政策适用、检察决策部署等方面的重大专项调研,调研成果对推进改革、完善立法或司法解释、规范司法行为、出台检察政策、作出重大决策等发挥了重要促进或参考作用。同时,还应具备一些评选方案中确定的研究成果等硬性条件。

  据了解,入选全国检察机关调研人才库的人员,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承担最高检检察应用理论重点课题研究,可选调参加最高检重大专项调研,或者到最高检法律政策研究室进行业务研修或调训,并可作为全国检察调研业务培训的师资使用,在上级检察机关对下遴选检察官时,可以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