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相约荷花节 欢乐太白湖"第二届济宁太白湖荷花节开幕

2016-07-16 16:09 作者:李丹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7月16日,2016第二届济宁太白湖荷花节在太白湖景区盛大开幕。本届荷花节以“相约荷花节,欢乐太白湖”为主题,活动从7月17日起至8月7日结束。

  

  第二届太白湖荷花节开幕

  大众网济宁7月16日讯记者 李丹)“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7月16日,2016第二届济宁太白湖荷花节在太白湖景区盛大开幕。本届荷花节以“相约荷花节,欢乐太白湖”为主题,活动从7月17日起至8月7日结束。

“相约荷花节,欢乐太白湖”

荷花节里各种演出精彩呈现

  据了解,在荷花节期间还将举办规划建设成果展、沙滩游泳节、休闲垂钓节、音乐会、千人健步行、摄影展、为爱祈福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并以荷为媒,搭建友谊桥梁,以节为介,促进发展新跨越。在坚持市场化主线的基础上,着力在培植支柱产业、招商引资引智、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景区功能、统筹城乡发展、做强融资平台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近万亩荷花随风摇曳

荷花节开幕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驻足观赏

  眼下正值荷花绽放的季节,太白湖景区内近万亩荷花竞相开放,姿态万千的荷花随风摇曳,缕缕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位于南四湖最北端的太白湖景区,与京杭大运河形成了“双河抱湖”的壮丽景观。目前景区共栽植水生植物500余万株,红莲、白莲及各种睡莲、荷花多达150余种,吸引了天鹅、白鹭、鹤等200余种鸟咧栖息繁衍,呈现出万亩荷花争艳、千亩芦苇荡漾的怡人风光,形成了“十里荷香十里芦”的美丽景象。景区先后获得“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奖”金奖,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山东省首批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和国家级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