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新房维修十余次 为何迟迟修不好

2016-07-26 15:47 作者: 来源:济宁新闻网

QQ截图20160726082040

视频截图

  这刚搬入新房是件高兴的时候,可家住济宁市区的孟先生可高兴不起来,因为自己的新房渗水而且总是修不好,让他心里添了堵。

  物业派维修人员维修过没多久又漏水了,从此仅一个客厅就反反复复漏了十余次。好不容易维修好了,孟先生就将这套新房再次晾起来,没想到今年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

  客厅刚维修好厕所又漏了,看到这种情况,着急的孟先生赶紧去找了物业,可是物业的答复让他很生气。

  孟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新房在顶楼,上次维修客厅的时候已经将楼顶重新维修了一遍,这次厕所和阳台同时渗水他实在是无奈。随后孟先生带着记者来到楼顶上次维修的地方,记者看到,孟先生家的房顶都重新做了防水,旁边的裂缝也都用沥青浇灌。看到维修成这个样子房子还在漏水让孟先生可上了火。

  随后记者跟随孟先生来到了维修中心。一来到维修中心负责人见到记者立马转身而走。

  维修中心的负责人解释说,孟先生家的情况属于返潮并不是什么大事。

  维修中心负责人说,孟先生的房子经过多次维修后现在是返潮,只需要在修理一次就可以了,但是孟先生担心修理后再次发生漏水。(记者 师召鹏 杨天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