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不要命”司机高速路超车道倒车百米

2016-07-29 09:37 作者: 来源:齐鲁网
有玩命闯行的,有玩命倒车的,最近在日兰高速济宁泗水段发生了一幕,就连工作的20多年的交警也从来没见过这样不要命的驾驶员。

  “不要命”司机高速路超车道倒车百米

  

  有玩命闯行的,有玩命倒车的,最近在日兰高速济宁泗水段发生了一幕,就连工作的20多年的交警也从来没见过这样不要命的驾驶员。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早安山东》栏目报道,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上午10点25分,一辆轿车居然在高速公路的超车道上倒车。值班交警惊出一身冷汗,立即想利用喊话系统喊话提醒司机。

  从轿车停留的地方到导流线得有一百多米的距离,不一会儿轿车行使出了这个监控视频的范围,而另一处摄像头拍下了更让人揪心的画面,不少过往车辆都差点与这辆车撞上。

  监控视频显示,一辆轿车正在正常行驶,突然发现这辆在超车道上倒车的轿车,司机紧急避险,第二辆面包车也是紧急避险。因为第一辆小车挡住了第二辆小车的视线,第二辆小车其实更危险,

  这辆车从倒车到驶离超车道100多米的距离用了接近五分钟的时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实在是非常幸运。

  民警告诉记者,这辆车的这种行为最大危害就是极易发生意外事故,对后面的驾驶员是一种及其不负责任的行为,也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根据这辆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驾驶员罚款200元计12分。(齐鲁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