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人的早餐:一碗糁汤慰平生

2019-05-17 21:2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蔡国建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蔡国建 宋子群)在济宁,喝一碗糁汤,再来一笼烫面角是正儿八经的早点,位于古槐路的老东门糁汤深受济宁市民喜爱,即使搬了地方,就好这一口的济宁人也会寻味找到。

  老板张新合说,糁汤选择当天现杀的猪肉,肉质嫩,颜色鲜,做出来的糁汤口感好,味最正。煮汤的时候火候必须要掌握好,当天汤下锅煮四个小时,第二天在煮四个小时,把鸡蛋打开,浇上肉汤,再加点香菜、姜末,最后淋上一点香油,一碗美味的糁汤就可以食用了。

  “从09年开始我和我太太开了这个店,一年365天只有过年才能好好休息几天,一开始生意不太好,慢慢的来这里吃饭的人都成了回头客,生意也越来越好了。”张新合说,生意红火的时候每天能卖300多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