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这位车主!你下车时很匆忙 但你扔雨衣的样子真的很美

2019-08-12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12日讯记者 蔡国建)8月11日,济宁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全市范围内出现持续降雨,风雨交加带来丝丝凉意,但济宁街头的这一幕却让人心头一暖。

  11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古槐路与洸河路交叉口看到,一辆由西向北行驶的私家车突然停在路口中间,车上下来一位女士向正在执勤的交警扔了一件雨衣,随后上车离去。

  1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找到了当时正在执勤的交警魏军,魏军是济宁交警支队任城大队洸河中队的指导员,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当时正值晚高峰,回城的车辆比较多,如果不及时疏导就会有堵车的情况出现。

  “我正在疏导交通,突然有一辆车停在我身边,我还以为出了什么故障正想上前去询问,车上下来一位女士向我扔了一件雨衣就走了。”魏军说,从早晨出来到现在雨衣已经淋透了,为了能尽快疏导交通就没穿戴雨具。“给我扔雨衣我都没反应过来,想说谢谢的时候人已经走了。”魏军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