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308名自主择业转业军官免费领取“健康大礼包”

2019-10-25 18: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朱启博 戈成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25日讯记者 史欣欣 通讯员 朱启博 戈成玉)近日,为进一步将党和政府对自主择业转业军官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济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自主择业转业军官免费体检活动。活动自9月11日开始持续到10月底,确保每一位转业军官有足够时间享受到这份实实在在的“健康大礼包”,此次活动共308名市直自主择业转业军官参加。

  活动前期,济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精心筹备,通过对比多家医院,筛选确定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本次体检单位。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服务中心还多次与医院沟通协商,根据转业军官自身特点,量身定制了“健康大礼包”。济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副主任高卫东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们组织的这次体检项目不仅包括内科、外科、眼科等20余项常规项目,针对当前发病率较高的疾病,还增加体检项目,为自主择业转业军官们提供全面的健康体检服务。

  体检过程中,自主择业转业军官们在现场自觉排队等待检查。在体检报告出来后,医生还根据每个人的体检结果及时给出专业化、合理化建议,让每一位自主择业转业军官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对于体检中发现有重大健康隐患的,济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表示,他们也将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及时进行帮扶解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