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 蓝天救援队进社区消杀防疫

2020-01-30 12: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胡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30日讯记者 杜倩 通讯员 胡田)为了做好消杀防疫工作,1月29日一大早,阜桥街道菜市社区蓝天救援队全员备勤带着两台弥雾机,消杀防护服、橡胶手套、防护口罩等消杀防护用品来到了街道辖区内进行消杀工作。

  救援队队员仔仔细细的将每一个角落喷洒消毒液,临近中午时,队员们在路边吃完一桶泡面继续工作。从早上8:30分开始一直到晚上6:00结束,队员们共完成万达华府小区、万泰商贸商贸城、菜市新区、菜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济宁人民医院总院区和家属院等多个地点的消杀防疫任务。

  疫情当前,为了更好的配合政府及时控制冠状病毒的发展趋势,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阜桥街道菜市社区济宁蓝天救援队近期会走进更多需要帮助的社区街道,为居民的环境卫生作出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