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丨一趟9个村 泗水杨柳镇配送专车保障村民生活需求

2020-02-14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林 包庆淼 王泽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林 包庆淼 记者 王泽众)2月12上午,泗水县杨柳镇东里仁村疫情防控卡点来了一辆送货车,据随车人员介绍,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泗水县杨柳镇超市建立了配货微信群,由工作人员负责统计下单情况,根据客户需求设定路线进行配送。“这一趟要去9个村,配送的物品价值达3000余元。”该工作人员说。

  送货车配送生活物资

  据了解,当地采取同样配送方式的还有另外三家大型超市。为最大限度的解决群众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需求,杨柳镇倡导4家规模较大的综合性超市采取“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方式保障群众生活。为了避免市场竞争,指导性的为4家超市划定了服务范围,结合各自培育的固定客源进行配送服务。同时,为相关超市配送车制定了通行证,保证群众采购的物品及时送达。

  工作人员进行送货确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