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路段路牙石“集体消失” 高新市政部门正进行道路升级改造

2020-05-11 11: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爱坦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刘爱坦)“好好的路牙石怎么会突然消失?”近日,有市民拨打大众网济宁热线电话0537-2372789反映称,济宁市高新区洸府河西岸凯赛大桥桥洞下,南北两侧道路的路牙石不见了踪影,路面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毁。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高新区市政部门了解得知,目前,他们正在对滨湖公园沿岸的路面进行道路升级改造,并对此路段道路裂缝,破损、下陷及路牙石断裂、损坏等情况进行维修整治。

  9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凯赛大桥桥洞下的沿线道路,道路两侧的路牙石都不见了踪影,只留下一个个安装路牙石时的土槽。“原来这旁边都有路牙石,也不知道怎么就没了,是损坏了还是被偷了?”几位附近的市民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这条沿河的道路是他们平时最常走的路段,像这种路牙石“集体消失”的情况,他们也是第一次看到。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根据该路段公示牌联系到洸河街道河长制办公室,办公室工作人员经过实地查看后,将这一情况反映给负责该路段的济宁市高新区市政园林局的有关人员,并第一时间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进行了回复。

  济宁市高新区市政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进一步提升济宁市的市容市貌,高新区市政部门正在对滨湖公园沿岸的路面进行道路升级改造,同时对此路段道路裂缝,破损、下陷及路牙石断裂、损坏等情况进行维修整治。

  据了解,作为高新区市政的重点工程,此次道路的修补工作,将按照工作实际情况,及时养护改造道路,提升道路通行条件。目前,道路路面整修施工已经展开,施工工期预期一个多月完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