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对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

2020-07-02 15:4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6月30日至8月30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对济宁市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

  本轮巡视聚焦“四个落实”,巡视组将对济宁市检察院党组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高检院、省委、省检察院、市委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进行巡视。

  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济宁市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市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其他市管干部、内设机构、区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重要岗位检察人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举报反映;对上述领导干部的其他问题反映将按有关程序转交有关机构办理;对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济宁市检察院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设立了专门联系方式:固定电话:0537-3011310;手机号码:17515377686;邮政信箱:济宁市洸河路99号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视组;电子邮箱:sdsyxsz3@163.com,并分别在济宁市检察院大门西侧、办公楼二楼大厅设置了意见箱。受理电话的工作时间为每个工作日9:00至17: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