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济宁首届餐饮食材展暨餐饮食材供应链发展交流会举行

2020-11-09 11:5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苑振铎 张博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见习记者 苑振铎 张博文 济宁报道

  11月8日,由济宁市团餐行业协会和济宁市烹饪餐饮业协会共同发起的“2020济宁首届餐饮食材展暨餐饮食材供应链发展交流会”在济宁举办,60余家全国知名品牌参展商亮相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交流会上了解到,本次展会得到了全国知名食材生产厂商的大力支持,这之中既有世界500强、年销售额680亿美元的跨国企业正大集团,也有“京省驰名、味压江南”的中华老字号玉堂酱园;展会展示产品包含肉类、速冻面点、预制菜肴、调理食品、火锅食材、水产食品、调味品、果蔬制品及食品设备等,从源头到餐桌,原料到成品,全力打造一站式餐饮全产业链供需平台。

  在展销会现场,一位正在与参展商沟通交流的经销商张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2020济宁首届餐饮食材展销会”感受到了别样的“方便”,“原来需要进货总是要单线联系供货商,商品单一还没法比较。”展销现场不仅数量多、品类全、价格更加实惠。张先生说,现场不仅可以与参照商面对面交流,还可以通过品尝食材进行对比,不仅“眼见为实”还要“品尝放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团餐行业协会和济宁市烹饪餐饮协会业协会了解到,此次展会主要以餐饮食材交流为主题,旨在促进食材生产商和餐饮经营企业的沟通交流,推进济宁市餐饮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创新升级,推动行业内食材新产品、创意供应链的发展与流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