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一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 市民呼吁:该治理了

2020-11-09 18:1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苑振铎 济宁报道

  近日,邹城市民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邹城市千泉街道南关东城新区的和平路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为此记者进行了实地采访。

  11月6日下午5点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邹城市千泉街道南关东城新区和平路,机动车、电动三轮(四轮)等车辆横七竖八随意停放在路中央。“这里有个学校,一到上学放学的点堵得走不动,真该治理了。”市民王先生向记者介绍,和平路人员流动较大,既有居民住宅区,又有商业购物中心,还有千泉小学,因此这一路段经常拥堵。

  在这一路段附近小区居住的市民刘女士说,她是这里的老住户,这一路段车辆乱停乱放、交通拥堵的情况他们已经反映多次,但至今没有看到任何部门进行管理,也很少看到交警的身影,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治理,让本就宽敞的道路恢复如初。

  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附近一些店铺的店主也反映说,和平路堵车已经见怪不怪。“有些人很过分,把车停到路中间,我们提醒过多次往路边停停,没有听的。”店主说,交通拥堵不仅影响了人员、车辆的正常通行,也影响了正常的经营环境。

  市民吴女士经常在此接送孩子上学放学,最初她开车接送孩子,但因为道路拥堵不得不选择步行送孩子。“只要大家都能规范停车,或者有个固定的停车的地方,就不会这么拥堵。”吴女士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每逢学生上学、放学时段,和平路上的交通状况毫无秩序可言,电动车、小商贩售货车、汽车占满了整条和平路。更让人担心的是,许多学生穿行其中,十分危险。交通拥堵不仅对周围居民、商户的生活和工作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更让学生的安全得不到任何保障,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治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