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再掀排查打击整治 “黑加油站点”工作新高潮

2021-05-20 08:01:2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5月19日下午,全市排查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通报前期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合力攻坚,进一步规范济宁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再掀排查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工作新高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持续推进排查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工作作为当前必须抓好的一项重大任务、重点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黑加油站点”在我市实现动态清零。要强化合作,始终保持严打重罚高压态势,做到全链条、全环节打击;突出重点,开展成品油领域涉税专项治理,严打涉税违法犯罪;要动态掌控,扎实开展重点人员研判分析,掌握动态,实施精准打击;要深挖细究,强化源头治理,深挖利益链条,除恶务尽,将排查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强化组织推动,压实部门职责,持续开展宣传引导,务求排查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督导,市级层面将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定期进行考核通报,对行动进展缓慢、工作不力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挂牌督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