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传统戏曲魅力 山东梆子现代戏《梦圆黄河滩》济宁开演

2021-05-21 15:3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5月21日晚,由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着力打造,济宁市山东梆子剧院创作排演的一部农村题材山东梆子现代戏《梦圆黄河滩》正式开演。

演出现场

  该剧以济宁市梁山县黄河滩区沙口村几十年的发展变迁为故事线索,以歌颂黄河滩区人民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滩区迁建与脱贫攻坚、逐步走向乡村振兴致富路为主题,展现了国家改革开放、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政策给滩区人民带来的生活巨变,讴歌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一部历史背景宏阔、时代脉搏强劲、生活质感强烈的现实题材戏剧。

现场观众

  据了解,自2月19日以来,济宁市山东梆子剧院全体创作人员集中排练,历经50余天排演于4月16日成功举行内部汇报演出,又进行了1个月的打磨提升后正式登上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