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出行 文明相伴”济宁交警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进企业

2021-05-21 21:0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段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段文 济宁报道

  5月21日,济宁交警支队高新交警大队在山东东岳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出行 文明相伴”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分析讲解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提醒大家在交通参与过程中,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闯红灯、乱停乱放、超速行驶、边骑车边打电话等违法行为。

民警为答题正确的人员佩戴头盔

  “通过交通安全知识问答的互动形式,进一步了解交通安全知识。”高新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李欣介绍,从而让更多的驾驶人了解分心驾驶、不系安全带、不戴头盔等系列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职工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交警部门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加入到活动中来,将“一盔一带”安全意识根植于心,践之于行,做到遵章守法、安全驾车、文明出行,为创建“文明、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