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看济宁丨莱尼电器:和我们一起为济宁的明天而努力

2022-01-05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编者按:

  近年来,济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探索创新,聚焦转变政府职能,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全市营商环境得到持续改善提升,极大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投资和市场环境不断改善,取得了可喜成绩,得到了广泛认可。近日,大众网济宁联合济宁市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营转办)、济宁市商务局、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共同推出《世界500强企业看济宁》主题宣传活动,敬请关注!

  莱尼电器: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为济宁的明天而努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丹丹 济宁报道

  12月16日下午,莱尼电气系统(济宁)有限公司内,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莱尼电气系统(济宁)有限公司总经理杭玉英。她告诉记者,十年前,莱尼(济宁)在高新区领导的关怀下,用100天的时间打造了莱尼(济宁)工厂。十年当中,莱尼(济宁)有了通用、沃尔沃等客户。十年后的今天,在高新区各位领导的关怀和帮助莱尼又有第二期的生产车间。

  杭玉英告诉记者,整个高新区的营商环境非常好,从政策落地到优惠政策实际的达成,再到当企业有困难的时候高新区都会在第一时间给予企业很大的支持。下一步,莱尼力争成为客户满意的供应商,成为线束行业的标杆企业,成为供应商和客户之间成功的纽带。最后,她说,济宁是一个包容热情的城市,真挚的向已经在准备落户济宁的和未准备落户看济宁发展的伙伴们发出邀请,“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为济宁的明天而努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