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兖州之美丨向阳花家庭农场

2022-05-16 18: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济宁报道

  兖州,隶属于山东省济宁市,地处鲁西南平原,是古九州之一。有着上千年历史的兖州存在着许多美丽的景致,但人们忙碌于日常的工作,这些美好的事物就容易被忽略。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奔赴兖州各处,推出《发现兖州之美》视频策划,用镜头追寻兖州之美,记录兖州之美。

  向阳花家庭农场位于兖州西浦路东侧,东临兖州经济开发区,在新兖镇大南铺村西,是全国第一批家庭农场示范场典型案例之一。目前农场经营耕地面积480亩,拥有大中型农业机械12台套,其中粮食作物种植430亩,蔬菜种植园50亩,建有蔬菜瓜果大棚20多个,主要种植哈密瓜、甜瓜。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向阳花家庭农场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积极学习,不断探索,逐步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壮大的路子,取得了较好成效。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