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举办2022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01 2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冉冉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冉冉 闫文文 济宁报道

  6月1日,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济宁市2022年环境日主场宣传活动在梁山县黄河新苑社区举行。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伟出席并讲话。

  王宏伟指出,济宁市正处于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以推进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为主线,全面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动员社会方方面面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美丽济宁建设中来,让空气常新、绿水长流、青山常在,努力绘就生态文明济宁新画卷。

  启动仪式上,梁山县中小学生表演团队集体朗诵《黄河颂》;与会领导为济宁市“最美绿色家庭”和“携手共建清洁美丽济宁”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启动了“美丽母亲河,幸福黄河滩”文艺采风活动;为黄河流域梁山县碳汇示范林揭牌。

  启动仪式后,知名书画家现场创作生态文明建设主题书画;举办了“携手共建清洁美丽济宁”书画摄影精品展;“美丽母亲河,幸福黄河滩”文艺采风团继续深入黄河流域沿河村镇、工矿企业、重点治污工程、生态环境保护等污染防治一线,开展为期三天的采风活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