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寻找美术符号 助力乡村振兴”创作征稿要求公布

2022-06-02 15: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6月2日,济宁市召开第二届“寻找美术符号 助力乡村振兴”写生创作活动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从6月份启动,具体征稿要求如下:

  作品类型

  国画、油画、水彩粉画、版画、综合材料绘画、平面设计等作品类型均可。

  作品尺寸

  中国画不小于六尺整张,不大于丈二,其他画种外框周长不小于4米,不大于9米。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作者、名称、尺寸、类型、电话、单位等信息。

  作品报送

  各县市区文联需集中报送10件以上作品参加全市成果展,不接受个人报送。对打造网红打卡地创作的墙绘作品不作统一要求。送展作品须为近期创作且未入选市级以上重大展览的作品,入选后统一装裱,不收取参展费用。

  收件时间、地址

  截稿日期为2022年8月10日。

  投稿地址为济宁市任城区圣贤路与运河路交叉口136号济宁市文化中心济宁市文化馆。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