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国曜琴岛分中心揭牌成立

2022-07-26 18: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济宁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国曜琴岛分中心揭牌成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迪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国曜琴岛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国曜琴岛(济宁)律师事务所举行。济宁市司法局副局长宋忠逵揭牌并出席座谈会议。

  国曜琴岛分中心的成立是探索丰富多样的便民服务方式、拓宽法律服务渠道、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有效扩展了法律服务供给模式,扩大了公共法律服务覆盖面。

  济宁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加强对国曜琴岛分中心工作的业务指导,让真正责任心强、业务能力精湛、自身素质过硬的人员充实到分中心服务团队,形成合力,不断丰富分中心法律服务要素,健全完善管理制度,优化服务流程,恪守为民服务宗旨,全面提升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