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金额100万元!济宁市体育消费券12月29日10点正式开抢

2022-12-21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体育局了解到,“2022年首届济宁市体育消费券惠民活动”将于12月29日10点正式启动,一直持续到2023年2月底。本次活动发放消费券总金额高达100万元。

  据悉,此次活动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2022年7月印发的《关于体育助力稳经济促消费激活力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开展,旨在发挥体育助力稳经济、促消费、激活力的作用,加大体育产品供给,补贴居民日常消费。活动按照“政府出资扶持、企业让利促销、百姓倍享实惠”的原则,由济宁市政府总发起,市体育局、市财政局牵头开展。全市共计48家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分为体育健身类、体育培训类两大类。

  消费券将在云闪付APP平台上发放,消费者只需在登录云闪付后,通过首页“奖励中心”或“生活”频道等方式领取消费券即可。消费者可以领取的消费券面值分别为10元、20元、200元、400元共计4种消费券。

  根据使用规则要求,消费者成功领取消费券后,可在到店消费时使用云闪付核销。其中,10元消费券为支付满10元使用、20元消费券为支付满20元使用、200元消费券为支付满500元使用、400元消费券为支付满1000元使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