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泗”意狂欢㉒:新青年,是永不散场的狂欢!

2023-04-16 23: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梓浩 邢德蕊

  海报新闻记者 邵梓浩 邢德蕊 泗水报道

  “太炫酷了,沉醉其中无法自拔。”4月16日,置身于济宁泗水“尼山鹿鸣”示范区内仰望天空,夜晚繁星透过朵朵云彩闪闪发光,闪耀的灯光照亮了整个夜空,绚烂、多彩、夺目……这就是2023新青年音乐节济宁泗水站演出现场带给乐迷的真实感受。

  动人的音乐、热情的现场、澎湃的活力……不少乐迷们忍不住掏出手机拍照留念。来自广州的万先生和自己的好友相约来到泗水参加音乐节,这是他们第三次参加新青年音乐节了,也在追着“新青年”一路前行。在“陈硕子”演出过程中,他们和周围的乐迷们相互拥抱,一起合唱,一起拍下了和“偶像”的合照。“好想再延长几天,内心非常不舍得。”万先生告诉记者,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岛屿,对他来讲,音乐恰恰就是他上岸的地方,在音乐的世界里,他可以无拘无束,尽情地释放自己。

  “你的勇敢,是这个时代的声音”“让我带走,这里所有的回忆”……舞台上,乐手们毫无保留,将自己的满满诚意用一首又一首的歌曲送至这场音乐盛会,乐迷们毫不吝啬的回应也让这次共赴春天的约会散发出属于它的万丈光芒。

  不知不觉中,台下的乐迷们将自己的手机闪光灯开启,跟随节奏不停挥舞着手臂,恍惚间仿佛与夜空中的繁星融为了一体。一片“星河点点”下,洪亮、整齐的合唱声震撼人心。一次次鼓点、一个个欢呼让散发着浓浓荷尔蒙的青春气息肆意张扬,一遍遍的“再来一首”,一滴滴悄然落下的眼泪伴随着暖暖的春风将浓浓的不舍与留恋蔓延开来。

  这是一场拥抱春光的音乐盛会,这是一次洗涤灵魂的音乐之旅,这是一种文化的激情碰撞!新青年,在这里狂欢;新青年,在这里绽放;新青年,永不散场。新青年·有态度,青年们敢于拼搏、敢于创新的自由精神将会在以后的日子里闪闪发光。

  责编:潘婷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