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起报名 济宁市属事业单位(教育类)公开招聘

2023-04-17 05: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4月17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宁市教育局官网了解到,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4月20日起开始报名。

  据了解,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全市统一报名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含各县市区)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4月20日9:00至23日16:00;查询时间为4月20日11:00至24日16:00。报名网站为济宁市教育局网站(http://jnjy.jining.gov.cn)。

  应聘人员登录指定的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报名人员在招聘单位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信息一经招聘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2023年4月24日16:00后,单位尚未初审或者初审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

  初审时间为4月20日11:00至24日16:00。招聘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节假日不休息),及时查看本单位网上报名情况,认真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初审结果。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初审的,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少内容,并退回应聘人员进行补充。网上报名期间,招聘单位要安排专人值班,提供咨询服务。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招聘单位应留存应聘人员的报名信息,供资格审查时使用。

  缴费时间为4月20日11:00至25日16:00。应聘人员在报名查询时间截止前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初审结果。并下载打印《2023年济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育类)报名登记表》和《应聘济宁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育类)诚信承诺书》(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使用)。

  考试采用先面试再笔试的方式,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同一招聘岗位最终审核通过的报名人数超过招聘计划1:5比例的,增加初试环节,不超过的直接进行面试。笔试时间5月20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考生需在2023年5月17日9:00—5月20日9:30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2023年济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笔试准考证》。

  需注意的是,此次招聘工作后续有关通知、公告、公示也将在报名网站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附件

图片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