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一小区鸡犬“横行霸道” 物业无奈竟出狠招

2013-02-19 08:11 作者:范少伟 来源:齐鲁晚报
“凡是在小区内喂养狗、鸡等宠物的业主,不要让宠物在小区内乱跑,小区内将长年投放灭鼠药,如出现任何问题后果自负。”近日,阳光花园小区贴出了这样一份通知,令不少喂养宠物的居民心里发慌,对物业公司的做法提出质疑。
    本报济宁2月18日讯(记者 范少伟) “凡是在小区内喂养狗、鸡等宠物的业主,不要让宠物在小区内乱跑,小区内将长年投放灭鼠药,如出现任何问题后果自负。”近日,阳光花园小区贴出了这样一份通知,令不少喂养宠物的居民心里发慌,对物业公司的做法提出质疑。18日,阳光花园小区兴东物业公司表示,张贴这样的通知是为了让小区居民管好自己的宠物,不要影响其它业主的生活,物业公司并没有真的投放老鼠药。
  “小区里确实有老鼠,主要是在小区西边的垃圾箱旁边,但因为这几只老鼠而长期投放老鼠药确实不合适。”18日上午,牵着小狗在社区里遛弯的居民陈女士对此更是反感,他认为物业公司此举欠妥,万一被孩子误食,后果不堪设想。
  “通知是春节前张贴的,就是为了让业主文明饲养宠物。”兴东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李岩说,物业员工每天在小区草坪上打扫卫生,经常会踩一脚狗屎,还有的居民在小区里养鸡,已经劝说过很多次就是不听,特别影响环境卫生,还经常因此发生邻里矛盾。为了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他们才想到张贴这样的通知,目的只是为了改善小区环境。
  “我们并没有真正的投放老鼠药,就是希望业主不要再养鸡,即使牵着宠物在小区里散步也要拿个方便袋,随手处理粪便。”兴东物业公司经理谢云纪说,阳光花园小区2008年5月份陆续上房,共有770多户居民,80%以上的都是回迁户,小区环境一直是个大问题。“最近我们将再次劝说小区养鸡的居民尽快把鸡处理掉,即使养宠物也不要影响其他业主的生活”。

责任编辑:范少伟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