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侨商协会发动多家企业献爱心 捐出80.7万善款

2013-04-24 13:48 作者:马辉 王海龙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23日下午,济宁侨商协会向震区同胞献出一片爱心,太阳纸业、瑞马地产、北城投资等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当场共捐出了80.7万元善款。
      本报济宁4月23日讯(记者 马辉 王海龙) 雅安地震牵动着济宁人民的心。23日下午,济宁侨商协会向震区同胞献出一片爱心,太阳纸业、瑞马地产、北城投资等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当场共捐出了80.7万元善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此时此刻,与雅安灾区同胞紧紧的站在一起,并肩战斗、共渡难关,应该是我们每一个公民、每一位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济宁侨商协会会长、太阳纸业董事长李洪信说,当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积极踊跃的支援灾区。为了同胞、为了国家、为了民族,济宁侨商协会必须团结一心、积极行动向雅安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
     1万元,5万元,10万元……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瑞马集团、山东北城投资集团、山东德阳集团、济宁森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济宁翔天置业有限公司、济宁永基置业有限公司、济宁润丰泰投资有限公司、济宁育才幼教集团、济宁亿通投资管理咨询公司、山东克曼特集团、浙江正泰电气集团等多家到场企业纷纷捐出善款。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向雅安地震灾区赈灾捐赠仪式,就是希望全市上下立即动员起来,秉承我们的社会责任,弘扬团结互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济宁市副市长吴霁雯说,侨商协会的很多同志也十分关注这次地震,主动提出给灾区人民捐款,这充分体现了他们“心系灾区人民、与灾区人民心连心”的高尚情操。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士献出一份爱心,帮助震区同胞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