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一男子酒足饭饱后不结账就开溜被刑拘5天

2013-08-01 13:29 作者:姬生辉 黄倩 陈建申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济宁一男子明知身无分文,还进饭店吃饭。他不仅要了酒、菜,还让饭店老板买烟。酒足饭饱后,他想溜走,被饭店的工作人员拦住,他耍赖拒绝付账。
  本报济宁7月31日讯(记者 姬生辉 通讯员 黄倩 陈建申) 济宁一男子明知身无分文,还进饭店吃饭。他不仅要了酒、菜,还让饭店老板买烟。酒足饭饱后,他想溜走,被饭店的工作人员拦住,他耍赖拒绝付账。日前,孙某因吃“霸王餐”被济宁高新区警方行政拘留5天。 
  7月25日15时许,济宁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洸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饭店内有人点了46元的酒菜,吃完后拒绝付账。民警赶到饭店内看到,一名男子满身酒气正坐在餐桌前,桌上放有一份炖豆腐、一份炖鲅鱼,桌子下面有一半斤装空白酒瓶和七个空啤酒瓶。
  为什么拒绝付帐?孙某称,身上一分钱都没有。
  没钱怎么还来吃饭?孙某说,他又热又饿,就到饭店吃饭了。随后,民警将他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孙某今年28岁,是在济宁城区干零活的务工人员。一个月前,他曾因吃饭不付钱,受到市中区警方的批评教育。
  7月25日,孙某故伎重演,先要了一份炖豆腐和一瓶半斤装白酒。白酒快喝完时,孙某又让服务员加了一份炖鲅鱼和一捆啤酒。看到饭店老板外出,又让他捎了一盒烟。
  孙某从12点一直喝到14点半。酒足饭饱后,孙某起身就要走,被饭店老板拦住。
  孙某拒不付账,饭店老板只好拨打110报警。
  目前,孙某被济宁高新区警方行政拘留5天。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