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曲阜市经济开发区转作风提效能 真抓实干促发展

2013-08-20 08:59 作者:韩冉冉 孔勇 郑梦秋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为贯彻落实济宁市、曲阜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转变干部作风的要求,曲阜经济开发区迅速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学习市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出台了三项举措,助推干部作风转变,有力保障各项各类工程顺利进展。
    大众网济宁8月20日讯(记者 韩冉冉 通讯员 孔勇 郑梦秋)为贯彻落实济宁市、曲阜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转变干部作风的要求,曲阜经济开发区迅速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学习市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出台了三项举措,助推干部作风转变,有力保障各项各类工程顺利进展。
    健全完善作风建设体系,完善考核监督办法。明确目标责任,健全考核奖惩体制,实施不定期监督检查,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将全年任务目标分解到各科室、各部位及责任人,提出明确时间进度和标准要求。
    弘扬实干精神,大力度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做到任务快部署、政策快对接、责任快落实、工作快推进。切实解决好“低、怕、慢、浮、懒”的问题,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每个干部职工都要自觉做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地抓好党的宗旨教育、党风党纪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道德修养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从源头上杜绝腐败行为发生,开创整体工作新局面。
    该开发区还要求广大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落实"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牢固树立"马上就办"工作理念,推行"马上就办"的工作方法,形成"马上就办"的风气。同时要紧密结合实际,旗帜鲜明反腐败,坚持不懈抓廉政,为各项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实现"2711"工程顺利推进、抢抓省市实施文化建设“突破曲阜”战略和创建“文化经济特区”的历史性机遇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