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兖州市召开网络运营部门“零点断网”会议

2013-08-26 15:23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为了扎实推进网吧市场专项整治“净网行动”的开展,兖州市“净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同市经济信息化局,召集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和电信公司三家网络运营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针对网吧“零点断网”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大众网济宁826日讯(见习记者 高杨)为了扎实推进网吧市场专项整治“净网行动”的开展,兖州市“净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同市经济信息化局,召集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和电信公司三家网络运营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针对网吧“零点断网”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兖州市“净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就网吧市场“零点断网”的相关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做了具体阐释,同时,就执法管理部门近期开展的专项行动和具体网吧监管工作做了发言。网吧市场的管理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文化执法部门各项管理工作的重点。通过近年来的严格管理,网吧经营秩序有了明显的好转,但是部分网吧依然存在超时经营等违规行为。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规定,网吧营业时间限于早8时至晚24时,无论是网吧经营业户还是为其提供网络接入服务的运营商都应该服从和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施行零时断网。网络运营商是实现“零点断网”的关键,理应从社会大局出发、以强烈的社会责任心果断做到对所有网吧的“零点断网”要求。

随后,兖州市经信局有关领导传达了兖州市“净网行动”实施方案,同时要求各网络运营部门,要以大局为重,遵守和执行法律规定,立即开展行业内部自查,如发现有超时提供网络的,立即停止信号接入;对因违规经营受到停业整顿行政处罚的网吧,依据出发机关出具的行政处罚通知书停业整顿时间对违规网吧进行断网处理;对呗处以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网吧,按照处罚机关作出的吊销处罚日期进行断网处理,从根源上杜绝违规经营行为,落实好“净网行动”各项工作要求。

三家网络运营部门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全市开展的网吧市场专项整治“净网行动”,发挥好断网工作核心作用,在接到处罚机关作出的处罚通知单后,第一时间对违规网吧进行断网处理。同时,积极协调配合,共同研究最新技术手段,尽早实现对所有登记在册、正常营业的网吧的“零点断网”。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