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邹城:纪委暗访 两天查处3辆公务车接送学生

2013-09-06 13:27 作者: 宝奎 新童 洪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9月1日,邹城市纪委暗访公车接送学生的情况。经过两天的突击检查,检查组查出3辆公务车存在接送学生的现象。
    本报邹城9月5日讯(通讯员 宝奎 新童 洪涛) 9月1日,邹城市纪委暗访公车接送学生的情况。经过两天的突击检查,检查组查出3辆公务车存在接送学生的现象。
  1日6点35分,检查3小组3名工作人员一人开车,一人拿摄像机拍摄,一人认真查看疑似公务车辆送学生上学的情况,在车上进行暗拍。
  6点40分,他们来到邹城市实验高中门口,只见高中学生骑自行车、电动车井然有序地进入学校。
  经过检查小组仔细观察、拍摄,把疑似公车拍摄下来。检查组在学校门口对过,静等了半个多小时,看到学校保安把大门关闭,离开实验高中,直奔在邹城市第一实验小学。
  7点20分,检查三小组来到邹城市第一实验小学路口,找个好抓镜头的位置,发现了5辆疑似公务车。
  6点50分,检查一组到达邹城五中门口。邹城五中是初中学校,多数学生步行去上学,也有骑车的,也有车送的,检查组发现了4辆疑似公务车辆送学生,迅速地录制下来,并且把学生从车上下来的情景都拍摄了,确保证据确凿。
  回去后,认真对照公车登记表逐一核实。看着学校大门紧紧关闭后,检查小组才缓缓地离开。上午学生放学时间,检查小组又及时蹲点进行拍摄。
  经过两天的突击检查,检查组查处3辆公务车接送学生的情况,邹城市纪委监察局对公务车所属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通报批评。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