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刘璇王弢"海上婚礼"秀浪漫 婚宴现场明星云集(图)

2013-12-09 09:36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刘璇王弢"海上婚礼"秀浪漫 婚宴现场明星云集(图) 前奥运冠军刘璇与相恋12年、早前已注册结婚的老公王弢在香港补办婚宴。二人在香港跑马场宴请来宾,并将登上游轮举办一场浪漫的“海上婚礼”。婚礼现场明星云集,何炅主持,李小鹏、马国明等娱乐体育届明星云集。
组图:刘璇香港补办婚宴 何炅主持众星现身祝贺

【刘璇王弢"海上婚礼"秀浪漫 婚宴现场明星云集(图)】

前奥运冠军刘璇与相恋12年、早前已注册结婚的老公王弢在香港补办婚宴。二人在香港跑马场宴请来宾,并将登上游轮举办一场浪漫的“海上婚礼”。婚礼现场明星云集,何炅主持,李小鹏、马国明等娱乐体育届明星云集。

12月7日,前奥运冠军刘璇与相恋12年、早前已注册结婚的老公王弢在香港补办婚宴。二人在香港跑马场宴请来宾,并将登上游轮举办一场浪漫的“海上婚礼”。

刘璇的婚礼以“Tao &Xuan”为名,并有“12”的标志,象征二人相恋十二年,二人的名字旁边亦各有一只马儿图案。傍晚时分,李小鹏西装笔挺到达宴会会场。他祝贺一对新人新婚快乐,直言带了贺礼给一对新人,但未透露具体是什么贺礼。

刘璇的昔日队友毕文静亦到宴会会场。她表示跟刘璇认识了十八年,今次特地从北京来港出席婚宴,更大爆刘璇包机票和住宿。

马国明出席刘璇婚宴,他表示之前在《女拳》剧中,刘璇饰演他妹妹,所以对方结婚他一定要来。他直言为对方准备了大红包,但未有准备贺礼,因为不知道女生喜欢什么。

马国明表示未见过新郎,平常跟刘璇也有透过讯息联络,对方每次来港都会找他饭聚。至于问到他何时结婚,马明表示还没找到对象,虽然身边很多好友已成家立室,但马明笑言会尽力而为。

新娘子刘璇穿上传统婚嫁的中式裙褂,与丈夫王弢十指紧扣走到婚宴的舞台上,两口子笑容一致,尽展甜蜜幸福。婚宴还找来内地资深主持人何炅担任婚宴司仪。

刘璇身穿银色中式裙褂,与老公十指紧扣现身,她表示今次筹备婚礼的时间好短。问到会否担心别人以为是奉子成婚?她笑言不会,“我翻个体操也可以”。被问到花了多少钱办婚礼?她表示不清楚,都是老公安排。至于生宝宝则要看缘分,但长辈很疼她未有催生。

而选择在香港办婚宴,是因为第一部剧在香港拍很辛苦,而老公身在美国二人分隔两地很想他,成为二人情感催化剂。她笑言会给老公打十分满分。刘璇透露为他们牵红线的何炅今天也有出席当主持,她表示对方为出席婚宴推掉商演工作,特地从北京赶来香港。有传郭晶晶亦会出席其婚宴,她否认说对方现在应该要照顾小孩。问到二人可有联络?她直言当时运动队的时候没有跟对方很熟,只是大家都是运动员,所以特别感同身受。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