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孙红雷炮轰不良投资方 回应烂片《战国》:忘了

2013-12-24 12:29 作者: 来源:东方网
孙红雷打开了话匣子,开始炮轰某些土豪资方,不懂行业带着热钱来就为了泡妞洗钱,孙红雷还自曝,自己也有过被不良资方“强奸”的经历,被追问是否口碑奇差的电影《战国》时,孙红雷竟然“忘了”自己主演过的电影。

    孙红雷打开了话匣子,开始炮轰某些土豪资方,不懂行业带着热钱来就为了泡妞洗钱,孙红雷还自曝,自己也有过被不良资方“强奸”的经历,被追问是否口碑奇差的电影《战国》时,孙红雷竟然“忘了”自己主演过的电影。

  12月23日,天津、江苏、浙江、东方四卫视的开年大戏《一代枭雄》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孙红雷自曝曾遭烂戏“强奸”,还炮轰某些不良的土豪投资方,拍戏只为泡妞洗钱,毁了一部戏的清誉。而暌违电视荧屏三年的孙红雷,还自曝主动自降片酬出演“枭雄”。至于被传因苛求完美而伤人,孙红雷回应道,“如果因为‘认真’得罪了您,那您还真得挺着。”

孙红雷炮轰不良投资方:拍戏只为泡妞洗钱(图)

  孙红雷

  孙红雷自降片酬演枭雄:如因我较真伤人您得挺着

  阔别荧屏三年之后,此番孙红雷回归电视剧,接拍了年代大戏《一代枭雄》。不过,他自曝片酬不涨反降,“我没涨片酬,还退步了呢,我还是有些自豪的,因为是主动降的,多少不能告诉你。”剧中,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从“海归”变草莽英雄,建过医院、开过学堂、当过土匪、最终投身革命。谈及此番的回归,孙红雷透露,是因为觉得这部戏市场上没有见过,所以才接的。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