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山东第三次经济普查明年1月1日起上门登记

2013-12-24 08:02 作者:李兆辉 来源:大众网
23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山东省第三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将于2014年1月1日全面启动。

  大众网济南12月23日讯(记者 李兆辉)23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山东省第三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将于2014年1月1日全面启动。此次普查中获得的普查对象资料,严格限定用于经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单位对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

  我省第三次经济普查对象是我省行政区域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内容包括单位基本属性、组织结构情况、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能源和水消费情况、科技情况和信息化情况等。

  据了解,本次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月至3月将上门进行普查登记。

  对于经济普查信息的安全性和保密性,省经济普查办公室介绍,本次普查以社区和村民委员会为普查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将佩戴经济普查机构统一制作的普查证件,手持数据采集终端设备(PDA)执行普查登记公务。各级经济普查办公室和普查人员对普查对象提供的经济普查信息负有保密义务,承担保密责任,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对外提供、泄露。普查中获得的普查对象资料,严格限定用于经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单位对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经济普查中如有违反统计法律法规行为,请向山东省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咨询、举报电话:0531-86129480)。

  而每个普查对象应依法接受普查登记,如实提供相关数据和资料,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违者将按照《全国经济普查条例》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