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莱芜大众网推出3·15网络维权专题 关注消费难题

2014-03-14 17:54 作者:王鹏 来源:大众网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4日,由莱芜市消费者协会指导,大众网莱芜站主办的“莱芜维权 大众发声”——莱芜大众网3.15网络维权专题正式上线
       大众网莱芜3月14日讯(记者 王鹏)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4日,由莱芜市消费者协会指导,大众网莱芜站主办的“莱芜维权 大众发声”——莱芜大众网3.15网络维权专题正式上线(http://laiwu.dzwww.com/zt/wq315/#disan)。 

       莱芜大众网3.15网络维权专题开设六个栏目,分别为“新闻报道”、“十大典型案例”、“致敬—感谢奉献者”、“品牌—诚信赢天下”、“成长—点滴铸辉煌”、“宣言—承诺献力量”。专题涉及银行、汽车、保险、医疗、饮料、酒店、教育、餐饮、酒水、房产、眼镜、物流、超市、服务等十多个行业。 

       在新闻报道栏目,围绕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推出《莱芜消协2013年受理投诉980件 涉及网购等》、《新<消法>将实施 赋消费者“反悔权”》、《莱芜市消协今起招募3·15消费维权志愿者》、《莱芜14个部门将于“3.15”受理市民投诉》、等新闻报道。

       在“十大典型案例”栏目,通过大众网莱芜站记者明察暗访、深入采访,曝光侵犯消费者权益的典型案例。推出《莱芜妇保院就诊卡消费有风险被质疑》、《莱芜酒店仍有“霸王条款”:只许带白、红酒》、《莱芜超市仍售顺清柔等“黑榜”纸巾》等新闻报道。

       大众网记者关注为保护消费者权益而工作的单位及工作人员,在“致敬—感谢奉献者”栏目中,采访了莱芜市工商、质监、安监、卫监、消协等部门,发表多篇报道。在“品牌—诚信赢天下”及“成长—点滴铸辉煌”栏目中,大众网宣传莱芜市品牌责任企业。记录企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了解企业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

       此外,大众网还邀请莱芜市责任企业在“宣言—承诺献力量”栏目中发表维护消费者权益宣言,督促各企业以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动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