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济宁车管所民警为骨折司机上门办业务

2019-07-04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30日讯记者 李丹)“感谢车管所民警,跑这么远为我上门办业务。”近日,任城区长沟镇驾驶员薛某因脚部骨折不能自己办理机动车解押业务,济宁车管所民警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特事特办”为薛某上门服务办业务。

  24日上午10点左右,在济宁车管所业务办理大厅内,一名女士急匆匆的走到业务受理窗口,要求办理机动车解押业务。“因为车辆的信息不是她本人的,我们就将相关的规定告诉她,必须是机动车车主亲自来办理才可以。”济宁市车管所车管民警仇婷婷经询问得知,车辆为这名女士的丈夫薛某所有,只因薛某脚部粉粹性骨折,行动不便,所以才安排妻子前来办理。 

  随即,仇婷婷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业务大厅负责民警陈向东,经过向上级领导汇报申请,决定特事特办,为薛某上门办理。当天下午,民警便来到薛某的家中,并当场为他办结了解押业务。 

  事小情深暖人心,车管所民警将服务送上门的暖心行为深深感动了薛某,薛某向前去办理业务的民警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