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相撞一人受伤 济宁高速上演空中救援

2019-07-04 14: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5日讯记者 李丹)今天上午,日兰高速曲阜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现场有一人受伤。为让伤者及时得到救治,济宁高速交警开启空中救援通道。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上午9点16分,济宁高速交警泗水大队民警接到报警,日兰高速菏泽方向K224公里处,一辆半挂车与一辆商品专用货车发生刮擦后又与正在进行养护作业车辆发生碰撞。接警后,泗水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初步查看现场造成一人受伤。因这一路段车辆较多,道路拥堵,救护车辆无法到达现场。泗水高速交警迅速启动空中救援,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联系,采取空中救援。 

  “我们是9点35分接到救援电话,9点41起飞,9点57分到达现场。”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前急救科护士长杨庆玲向记者介绍,救援飞机10点11分返回医院,顺利完成救援任务。经过诊断,伤者腿部腰部有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据了解,自2017年8月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启动空中救援以来,已先后接收6次救援任务,大大缩短了急重病人的救治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