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中的一丝清凉 济宁关帝庙社区为环卫工人送西瓜

2019-07-04 12: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4日讯记者 蔡国建)面对高温酷暑的季节,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和工作强度持续增加,今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开展了“献爱心 送清凉”活动,在炎热夏季,为环卫工人送上西瓜和防暑绿豆水。

  “感谢这次关帝庙社区组织的活动,让我们环卫工人在这么热的天气中吃到了西瓜,还给我们准备了防暑的绿豆水,在享受清凉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社区带来的温暖。”环卫工人刘女士说。

  “现在天气非常炎热,这些环卫工人都工作在创城一线,我们就想着尽社区力所能及的力量,送些西瓜和绿豆水,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一丝清凉。”关帝庙社区负责人邹灵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环卫工人每天清晨在人们还没有起床的时候,就要将街道上的垃圾清理干净,为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着自己全部力量,希望借这次活动,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互帮互助,今后社区还会多举办这种类似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