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岁走失老人找到了!全城寻人温暖家属

2019-07-09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倪志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7日讯通讯员 倪志刚)7月7日晚,一则老人走失的信息,在济宁市民的朋友圈传播,老人今年86岁,患有小脑萎缩,7日凌晨3点独自走出家门,家人着急寻找无果,求助济宁大家帮寻人队,在寻人队员的努力寻找下,7日晚9点55分在济宁轻工机械厂宿舍附近找到老人,目前老人已被家属接回家中。

  7日下午6点大家帮寻人队接到走失老人家属求助,队员一边提醒家属去派出所查监控,一边广发寻人启事到朋友圈并组织队员在老人最初走失的地点新世纪广场集合。6点30分左右三十多名队员集合到位,与家属对接了解情况后,寻人队员根据老人特点,商议寻找区域,商定寻找方案后,他们分成4个小组,每组七名队员,针对东到洸府河堤,西到共青团路,北到任城大道,南到太白路区域内的所有小区公园、大街小巷进行地毯式搜寻。

  当时由于老人已走失十几个小时,并且年岁已高,如不尽快找到老人很容易发生危险,寻人队员忘记了疲惫,忘记了炎热,只有一个心愿尽快找到老人。终于,9点55分传来好消息,寻人队员在轻工机械厂宿舍找到老人,经家属辨认,就是走失的老人。

  走失18个多小时的老人被安全被找到,家属向寻人队员不住地道谢。大家帮寻人队无偿服务,传递爱心,助走失人员回家的行动温暖全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