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性价比提升——人民网试驾昌河铃木利亚纳A6

2013-12-17 11:04 作者:胡挹工 来源:人民网
利亚纳A6是继派喜、北斗星X5之后,昌河铃木悬挂昌字标的第三款产品。
 

利亚纳A6是继派喜、北斗星X5之后,昌河铃木悬挂昌字标的第三款产品。同时,这也是昌河铃木首次启用全新的昌字标。作为一款A0级别的小车,利亚纳A6较为亲民的价格,即便是顶配车型,售价也不过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价格进一步下探,性价比有所提高。

利亚纳A6在外观上变化明显。更加丰富的线条使得整车的前脸看上去活泼了不少,突显出时尚的设计风格。前大灯处造型颇显犀利,近光灯处也加入了透镜,以增强聚光效果。在这个级别当中,也算是厚道的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不错。

前进气格栅上悬挂了昌河铃木的“昌字标”。一直以来,昌河铃木对这个昌字标的解释都是先做产品,再定品牌,与其它企业的策略相比,显得更加低调务实。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昌字标可能依然有些陌生。

利亚纳A6依然拥有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可供选择,由于较高的车身,加入了行李架两厢版车型看上去颇有几分SUV的感觉,凸显出跨界的风格。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潘文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