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报网互动新闻

路虎携嘉宾观战2013年中国马球公开赛

2013-09-24 17:29 作者: 来源:人民网
9月20日至21日,北京温榆河畔,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弥漫着决赛日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
 

路虎精英俱乐部成员刘诗来先生与全新一代揽胜合影

9月20日至21日,北京温榆河畔,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弥漫着决赛日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一场严酷激烈的争夺战——2013年中国马球公开赛12级比赛最后两场预赛及奖盘、金杯争夺战在此打响,世界豪华SUV领导者路虎携众多媒体与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场王者的巅峰对决。

全新一代揽胜

本次中国马球公开赛以“精品人生,马球生活”为主题,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多支队伍参赛,经过十余天的激烈鏖战,四支队伍凭借他们超强的实力脱颖而出,向冠军发起冲击。9月21日决赛当天,路虎精英俱乐部成员,中国马球第一人,同时也是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创始人刘诗来先生率领中国队,以10:9险胜对手,夺取金杯桂冠,问鼎2013中国马球公开赛王者之巅。

马球被称为是勇敢者的游戏,讲求人、马、技术三者的完美合一。当球手驾驭马匹、驰骋球场,快速、准确而又有力地击出那粒小白球时,他们激情而优雅的身影吸引了无数到场的明星嘉宾。

在12级比赛的决战现场,战况升级,群星熠熠。场上,英国顶级马球手马尔科姆-博维克 (Malcolm Borwick) 、路虎精英俱乐部成员刘诗来、著名马球手刘楠等在内的各国马球高手们展开激烈角逐。场外,同为路虎精英俱乐部成员的胡军到场助阵,著名设计师马艳丽、著名演员黄海波、黄小蕾等明星嘉宾以及诸多媒体也一并来到现场,共证王者鏖战。

 http://auto.people.com.cn/n/2013/0924/c1005-23019034.html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