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车市娱乐圈

澳大利亚大选影响通用/丰田当地投资

2013-09-09 16:09 作者:加 峰 来源:环球网
9月7日的澳大利亚大选对于通用汽车公司和丰田公司的工厂来说是关乎命运的大事,因为政府曾承诺的补贴将可能遭到反对。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9月2日最新消息,9月7日的澳大利亚大选对于通用汽车公司和丰田公司的工厂来说是关乎命运的大事,因为政府曾承诺的补贴将可能遭到反对。

  通用公司澳大利亚分部霍顿汽车公司的制造部正在等待结果,然后再决定2016年以后在该国的投资计划,总理陆克文的态度对汽车行业的未来至关重要。

  陆克文政府已经承诺到2020年拨出54亿澳元(约合48亿美元)给国内汽车行业,在竞选期间,又承诺投资7亿澳元。反对党领袖托尼·艾伯特,虽然收到民调的支持,但是面对日益恶化的财政状况,希望到2015年之前从补贴中削减5亿澳元。

  根据福特和联邦汽车工业商会的数据,2012年,在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国内销售量从1984年的80%下滑至13%。政府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的汽车出口值在2012年为29%,低于过去10年的平均水平。 

  根据一份2012年通用汽车公司IBISWorld的研究报告,到2010年,通用和丰田在本地的生产状况五年内的盈利总额为4.92亿澳元,由于澳元的走势,通用、福特和丰田汽车公司在澳大利亚遭受到了重创。

  (加 峰)
    http://finance.chinanews.com/auto/2013/09-06/5253883.shtml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