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热卖车型

名图2014款1.8L自动尊贵型

2013-12-27 10:07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作为一款“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名图的产品力极为出众,以“领潮流、领价值、领舒适”的三大本领,凸显“新时代、新价值、新责任”的核心概念。
    
   大众网济宁讯  作为一款“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名图的产品力极为出众,以“领潮流、领价值、领舒适”的三大本领,凸显“新时代、新价值、新责任”的核心概念。
    与享誉北美的第八代索纳塔有所不同,名图的外观风格延续了现代汽车最新的“风暴前沿“设计理念,融合了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大师、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大气稳重又不失动感,欧式风情更加浓郁。名图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从容淡定的气质,紧随潮流却低调不张扬,与当下至简主义设计的时尚风潮相吻合,以魅力大气的外观引领潮流。
    在内饰方面,名图整体采用横向布局,融入了欧洲工业设计宽敞、流线的造型理念,强调整洁和稳定性。内饰采用部分桃木材质装饰,给人以沉稳厚重之感,同时配备造型时尚、信息丰富的TFT LCD 超级仪表盘,座椅也采用了加大加厚的舒适性设计,并具备10向电动调节功能,打造高档、温馨的驾乘环境。
    作为北京现代“D+S“产品序列中的新成员,名图依旧承袭了科技为主、高端人性化的特点,在智能科技和安全科技方面全面领先,与名图简约、高品质的产品特质相契合。除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Blue Link车载远程通信系统等智能配置外,名图还用全面的安全科技,将中高级车的安全推向一个新的标准:集TPMS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VSM车辆稳定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等领先配置于一身,以丰富高档的配置,引领中高级车价值内涵。在之前进行的参照2012年C-NCAP新版规则标准的碰撞测试中,名图更是取得了57.7分的优异成绩,安全性无可置疑。
    名图以其在空间、乘座感、驾驶感及超静音技术上的努力,打造出了舒适的体验效果。
    名图通过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和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打造出其商用家用皆宜的产品特质。车身尺寸为长4,710mm、宽1,820mm、高1,470mm,轴距达到277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此外,名图还拥有526L超大容积后备箱以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以宽大宜人的超大空间,引领舒适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名图与欧洲版第八代索纳塔共享同一平台,有1.8L、2.0L两套动力总成,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输出分别为1.8L最大功率105千瓦/6200转每分,最大扭矩176牛米/4500转每分;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 千瓦/6200转每分,最大扭矩192牛米/4000转每分,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领先位置。
    名图在主打的1.8L排量上提供了4款车型可供选择,1.8L车型在各方面都有着较为均衡的表现,更为环保,且具有较强的实用性:油耗及后期保养费用等方面接近于1.6L车型,:动力输出接近2.0L车型水平,完全体现了车市 “黄金动力”的价值。
    此外,名图在超静音及舒适度方面的技术诠释,同样令人赞叹不已。
    北京现代以精雕细琢的工匠情怀,对整车多处做工进行改良,打造出了同级别车型当中的超静音效果。名图风阻系数仅为0.28,同时对车身结构进行加强设计,增强刚性、减少共振,并在内饰中大量采用吸音材料,使得名图的NVH噪音控制达到极致,静音效果堪称同级别中最佳;并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独立式悬挂的组合,经过工程师的舒适化调教,对于提高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做出极大贡献,在提升行驶稳定性的同时最大限度为消费者保留驾驶乐趣。
    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丰富尖端的科技配置,经济节能的排量组合以及卓越先进的造车工艺,构成了名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特征。另据了解,名图将成为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新ix35之后第4款实行”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的车型,以高于国家三包规定的标准为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无疑将再度强化名图高品质的产品形象和高端的产品定位。
    双子星出击 助力品牌提升再度发力
    北京现代推出名图,再一次印证了企业多年来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及与时俱进的企业责任感。2013年,北京现代车主将突破500万,面对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和庞大的客户群体,北京现代将继续深耕以中高级车型市场为代表的各个细分市场,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差异化需求,为企业品牌力的持续提升提供支撑。
    名图上市后,将与第八代索纳塔形成”双子星“战略,以“一静一动”的差异化产品特征并行,瞄准不同细分市场和客户群体:名图将面向“新兴价值市场”,而第八代索纳塔继续走“个人高端”市场路线,二者将充分发挥北京现代产品组合拳的策略优势,强化差异化的布局和集团作战能力,增强其在中高级市场的竞争力。 
    名图在中高级车市的征战之旅即将启程,凭借其在外观设计、动力、科技配置等方面的优势,名图正为北京现代的品牌腾飞擂响战鼓。
     欲详细了解,可以拨打大众网济宁汽车频道咨询。电话:0537-3161789-8008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潘文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