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济宁各景区的贺年会"菜单"出炉

2013-12-25 13:46 作者:胡祥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5日,峄山滑雪场将开业,济宁有了集滑雪、滑草于一体的高标准滑雪场,弥补了济宁没有滑雪场的遗憾,为“好客山东”贺年会增添了新项目。曲阜三孔景区等也相继推出贺年会旅游活动。
  本报济宁12月24日讯(记者 胡祥东) 25日,峄山滑雪场将开业,济宁有了集滑雪、滑草于一体的高标准滑雪场,弥补了济宁没有滑雪场的遗憾,为“好客山东”贺年会增添了新项目。曲阜三孔景区等也相继推出贺年会旅游活动。
  峄山滑雪场位于邹城市峄山镇金张庄村,占地13万平方米,拥有1000余套进口雪具及意大利进口造雪机等设备,能容纳千人滑雪。
  贺年会期间,曲阜三孔景区继续推出祭孔展演等常规演艺活动,“背论语免费游三孔”活动照常进行。春节期间,孔庙景区推出“孔庙祈福”和“新年撞钟”祈福仪式,孔府景区继续开展”孔府过大年“活动。曲阜孔子六艺城孔子故里园,策划推出“多彩六艺、新年祈福”五大主题活动。 
  水泊梁山风景区策划推出“孝心五人行”、“祈福合家欢”、“万民健身赛”等6大贺年主题游线路,“好汉聚义餐”、“兄弟同心宴”、“老乡品酒会”等7大贺年宴产品,“忠义堂贴福”、“好汉抢福”、“及时雨散福”、“敲平安锣擂吉祥鼓祝福”等8大贺年福产品。汶上宝相寺春节庙会举办开幕式演出、“腊八施粥”、许愿祈福法会等15项活动。 
  汶上莲花湖湿地举办民间手工艺品展览活动、手工艺设计制作大赛、湿地梨园春大舞台等活动。嘉祥青山景区举行“敲平安钟迎新年”等活动。1月31日春节,在青山景区举办大型“青山古庙会”。曾庙景区1月31日春节,举行“祭祖寻根、新年祈福”活动。 

济宁人游三孔,联票50元一张
  济宁市民持身份证、购买三孔景区优惠联票,票价50元/张(优惠时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2月15日)。2014年1月1日至3月31日,景区对曲阜市中小学生、驻曲大学新入校学生免费开放。
  2014年1月31日至2月14日期间,曲阜市民及济宁其他县市区市民游曲阜孔子六艺城,享受10元优惠票。2014年1月30日(除夕)当天,景区免票。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2月15日,济宁市民游尼山孔庙及书院景区、颜庙、寿丘少昊陵、周公庙四景区,可凭身份证购买10元/张的优惠门票。石门山贺年会期间门票全部10元,九仙山贺年会期门票全部5元。 
  梁山人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免费游梁山;大年初一梁山景区免费向游客开放。宝相寺除夕、初一两天免费对外开放,汶上居民凭借身份证免费进入景区。汶上莲花湖湿地元旦至3月底,汶上人免费入园。
  孟府孟庙景区、明鲁王陵、孟林邹城市民可凭身份证享受5元游景区,邹城市中小学生免费游景区。峄山景区推出留守儿童及其父母,凭返乡火车票免费登峄山,生肖属马的游客,实行门票全免优惠,以及春节初一到初三,门票低至20元等优惠活动。羊山景区金乡县居民,统一实行半价。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