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鲁南经济带” 曲阜师范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10-2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影 李文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10月28日讯见习记者 王影 通讯员 李文振)近日,服务“鲁南经济带”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曲阜师范大学专场先后在日照、曲阜两校区举行,学生工作处、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视察指导活动。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副校长胡钦晓分别深入日照、曲阜两校区招聘会现场视察指导,与招聘单位、应聘学子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与毕业生应聘情况,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及建议,鼓励学生抓住机遇,认真择业、积极就业。

  据了解,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纷纷亮岗位需求、晒待遇福利,应聘学子或扫描二维码投递电子简历、或就关心的问题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细致引导,学校各有关部门统筹协作,为招聘会提供了一系列周密的配套保障措施,畅通了人才招聘服务绿色通道。部分用人单位通过初选和现场考核,与求职者初步达成录用意向或直接签订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会从提高毕业学生就业质量入手,以学生就业发展前景为焦点,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精准对接的双选平台,提供了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充分发挥了高校推动大学生就业的主渠道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