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开展“走访危房屋,温暖村民心”活动

2021-05-20 17:0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康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康倩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三宋网格组组织开展了“走访危房屋,温暖村民心”的主题宣传活动,对辖区内危房进行逐户走访宣传和排查,确保群众居住安全。

排查现场

  在走访排查中,网格员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群众雨天家里的防范措施,查看是否有房屋出现墙体裂痕、院中是否有积水等状况,并大力宣传房屋安全使用和防汛减灾知识,提醒居民住户对房屋安全进行自查,定期维护保养,延长房屋安全使用寿命,发现隐患应及时进行治理,提高避灾避难意识,同时提醒居民注意雨天用电安全。

  南张街道此次危房排查,不仅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也确保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